农场主小姐

玩塑料小人儿的锤基女孩
主要锤基/盾冬/铁虫

最近入的坑:

1、bjd坑:
其实初中的时候就入坑了😂,但是内个时候没!!钱!!啊!!明明萌得不行,却又不敢太关注,一直闷到现在。
现在上大学啦,开学就大二了,各个方面都熟悉了,而且室友人都很好,相处的也不错(👈🏻相信我,这点很重要,很多人应该都深有体会🙄)所以决定不再潜伏了,开始关注娃圈,去了贴吧,希望能够找到更多小伙伴。
了解了很多娃社,看了很多娃,种草的就去贴吧看各种私养、各种出生贴(关键是看素头,个人觉得这样比较直观)种草又拔草,反反复复,折腾了好久。
觉得soom爸爸家的娃真是各种美如画😌,初恋就是爸爸家的血叔(人类版的内个)然而,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国社😂,没啥别的原因,就是因为我嫌麻烦😂,怕被海关扣了什么的还要折腾,简直懒死🙄
最后,终于决定要接娃了,也有想要接的娃,这期间也找到了心仪的壮士。
正好看到西西家假期有活动,心动得不行,可是我忍!!住!!了!!(我总能在不该理智的时候特别理智🙄)
我让自己冷静了一段时间(冷静个屁啊😒)又做了各种思想准备(准备个你奶奶腿儿😒)
最后,我终于在生日那天凌晨十二点(假期习惯性作死熬夜… …)接了MK家的吉恩。
算是真正进入了娃坑,醉生梦死,粉身碎骨,万劫不复,从此君王不早朝😝

2、自制娃衣坑:
接了娃自然就要开启买买买的模式,最基本的就是娃衣,其实也想过要自己做,因为平时也喜欢做各种手工:戳戳羊毛毡、绣点儿小东西、捏捏软陶、织织围脖什么的(这么一说,怎么感觉我过得好像是老年生活呢?🤔)
可是我懒啊😗,有现成的就懒得做了。
可当我逛淘宝的时候才感受到来自这世界深深的恶意😂,四分男娃的衣服太少啦!!喜欢的款式不是叔的就是三分的,吉恩瘦瘦的,就算想蹭衣服穿也根本撑不起来☹️
所以这次没啥犹豫,果断决定自己撸娃衣。
得,又进一个大坑😂

3、壮士坑:
本身特别喜欢画画,看各种妆娘的妆图看多了之后,就手痒,自己也想画_(:з」∠)_,但是鼻子特别敏感,所以买了放毒面罩😂
所以坑算进定了?😳

4、自制娃屋坑:
最初没想做娃屋,毕竟现在还住寝室,一是没地方,二是搬寝的时候会很麻烦。所以看到吧里发娃屋自制的帖,也就是看看。
直到!!我看到一个大神做的娃屋😱,简直了!!不能更赞!!
从此,点燃了我做娃屋的心,不过现在还在计划、设计、囤材料的阶段,真正做可能还要等到实习的时候。

突然发现:人家都是种草各种娃,而我是种草各种坑啊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