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场主小姐

玩塑料小人儿的锤基女孩
主要锤基/盾冬/铁虫

【铁虫】
一个小日常

虫:Mr.Stark,你怎么了?
铁:什么?没怎么
虫:Mr.Stark,你是哭了吗?
铁:没有
虫:是有人欺负你吗?我… …
铁:没有
虫:可是… …
铁:好了,听好,我没哭也没人欺负我,现在闭嘴
虫:可是,可是,你知道的,Mr.Stark,你的眼睛很大,很漂亮,还buling buling的,看上去就像刚哭过,所以我… …
铁:额… …我给你的装备加了新装置,你发现了吗?
虫:没有,你给我加了新装置!!
铁:是的,快去看看吧
虫:哦!!谢谢你Mr.Stark!!最爱你了!!

图源网络 侵删
自p图 🈲️二改 二传请标源

评论(3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