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场主小姐

玩塑料小人儿的锤基女孩
主要锤基/盾冬/铁虫

About Time【锤基】

前几天深夜的一个脑洞

前提:锤失忆,流落地球
基自身时间错乱,被迫在各时间穿梭





1.

Loki在刚好喝完最后一口咖啡时看到了他,白色的T恤袖子被挽到了肩膀,像是许久没洗了的破洞牛仔裤,一双白球鞋,有些吊儿郎当的,就这么向他走过来。
金色的头发,长度刚好到肩膀,脸上的茸毛在太阳下闪着光。
Loki折好手中的报纸,起身离开。


Thor会在每天下午四点从租住的房子出发,路过一个咖啡厅,去拐角的那家酒吧上班,他已经记不清这样多长时间了,三个月?五个月?可能更长,他不记得之前发生的事了。
他醒来时躺在一条小巷子里,穿着奇怪的带有金属片儿的衣服、红色的斗篷和重的要命的靴子,浑身脏兮兮的。
他在夜晚的街上漫无目的地逛着,周围的一切都让他感到又陌生又疑惑,直到看到了拐角的那间酒吧,他走了进去,得到了一套新衣服和一份工作。
老板问他为什么选择这里,他说:只是觉得牌子上画的那把锤子很亲切。

今天Thor也像往常一样去上班,在路过咖啡厅时,他叫住了从身边路过的男人:“嗨!你好!”
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唐突,他像是被一种莫名的力量吸引住了,移不开目光。可能是因为对方对自己笑了一下吧,他发誓!!那个男人绝对是对自己笑了!!

“哦,嗨”,男人用好听的嗓音回答,“有什么事吗?孩子。”尾音轻轻上扬。

眼前的男人穿着经典的三件套,黑色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,连胡子都像是精心修剪过,看上去确实比自己要大一些,可Thor再次发誓,在他叫自己“孩子”的时候,绝对又笑了!!

“哦,嗯… …你看… …我… …我在拐角的酒吧打工,嗯… …对… …嗯… …总之… …你… …你要来喝一杯吗?”
说完这句话简直是鼓足了Thor的所以勇气,可对面的男人只是看着他,像是不明白自己的意思,“嗯… …额… …我今晚还会唱歌,对,上台… …上台唱歌。”Thor咽了口口水,“这是我的第一次。”他又补充道。

“好啊。”,男人回答道,一挑眉,这次轻笑出声。


身边的男人一直安静的走着,可Thor总能感觉到对方若有若无的,望向自己的目光,一种熟悉的又陌生的感觉涌上心头,总是忍不住想看对方几眼。
而且Thor一路上都在忍住想去摸对方毛茸茸的胡子的冲动,他都要被这个想法给逼疯了!他觉得自己肯定是脑子坏了!究竟都在想些什么?!
好不容易挨到酒吧,Thor一溜烟的躲进了厨房,将Loki一个人扔在了门口。


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酒吧里的人也多了起来。
Thor在舞台上支好麦克风,清了清嗓子,“嗨,各位,晚上好。”
Loki抬眼向台上看去,还是那件T恤,裤脚磨的泛了白的牛仔裤,白球鞋,还有条不知道在哪翻到的领带,挂在脖子上。Loki不禁又低头轻笑出声。

“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一首歌,嗯… …”Thor看到台下对自己笑的男人一时有些语塞,“嗯… …是我前几天刚学的,希望你们喜欢。”说完又向Loki所在的方向飞速的瞟了一眼:

“I'I'm so in love with you
Whatever you want to do
Is all right with me
Cause you make me feel so brand new
And I want to spend my life with you ... ...”

由轻年青涩的嗓音唱出这首歌,别有一番风味。

唱罢台下已是欢呼声一片,尽管因为紧张有的音调有些颤抖,可Thor知道,他紧张的原因不仅仅是第一次上台。上台前为了缓解紧张喝的那半瓶酒,现在把他的脸烧的通红。

“你唱得不错”,Thor拿着两瓶酒在Loki的桌边坐下时Loki说。
“谢谢,嗯… …第一次我有些紧张。”,Thor低头玩起了手指,喝了一口酒,装作若无其事的问:“对了,你叫什么?”
“Loki。”Loki也拿起来喝了口,随即又皱起了眉,放下酒瓶:“你呢?”
“我?我不记得了… 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”Thor突然感到一阵失落和窘迫,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,又猛灌了几口酒,“我该去厨房帮忙了。”说着用胳膊抹了下嘴,向后厨走去。


等Thor结束工作出来时,已经凌晨两点多了,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… …
“Loki,你要不要去我家。”,Thor走上前鬼使神差般的说出这句话。
“好啊。”,没等他反应过来,对方已经答应了,就好像一直在等他的这句话。


Thor的家很小,可能因为只有一张桌子,一把椅子和一张床,甚至连衣柜都没有,所以反而显得有些空旷。

Loki倚靠在桌边,“再唱一遍那首歌吧。”
“嗯… …好吧。”,Thor依旧显得有些拘谨,咬了咬嘴唇,清唱起来。
Loki也跟着轻轻的和,低沉的嗓音带着勾魂夺魄的力量,使这首歌又多了几分醇厚的味道。

Thor望着那双墨绿色的眼睛出了神,仿佛着了魔般越陷越深,站在原地挪不开半步。
等他反应过来时,Loki已经来到他身边,眼中的笑意藏都藏不住。


Loki的脸慢慢贴近,Thor本能的向后退去,却被对方一把拽住领带,拉了过去。

温润的触感,如蜻蜓点水般,只是轻轻一啄,接着又是一下,上唇、下唇、嘴角。毛茸茸的胡子扎得Thor心里痒痒的,忍不住捧起对方的脸笨拙的回应,含住薄薄的下唇,小心的吮吸。

Loki一只手仍旧拉着领带,另一只早已掀开T恤向里面摸去,一路向上,在碰到那颗粉红色的果实时,Thor不禁打了个激灵,下意识的咬了Loki一下。
“我… …对不起,我… …”,托着脸的双手小心翼翼的碰了碰Loki的嘴唇,显得有些惊慌失措,像犯了错的可怜巴巴的大金毛。
“没关系”,Loki柔声安慰道,吻了吻他的嘴唇,“没关系的”,又吻了下他的眼角。
Thor舔了舔嘴唇,眨了眨眼睛,感觉说不出的甜,抬手将身上的T恤扯了下来,拉着Loki顺势倒在了身后的床上。

吻渐渐变得密集,顺着修长的脖子一路到锁骨,细碎的吻和柔软的胡子不断的撩拨着Thor,他真希望Loki永远都不要停下,干脆把自己的锁骨都吻平好了。
不断向下,一直到小腹又返回来,在两颗娇艳欲滴的粉红色浆果间留恋,灵活的舌头仿佛一条游走的蛇。
Thor倒吸了口气,轻喘出声,却被那双薄唇给堵了回去,灵活的舌尖顺着微张的嘴向里探去。在碰撞的一瞬间,不断相交、缠绵、融为一体。

浆果渐渐变得成熟,Thor的意识逐渐开始模糊,伴随着喘息,喃呢出声:“这是我的第一次。”
“我知道,你说过了。”Loki嘴角勾起一抹坏笑。


Thor醒来时已经中午了,感觉浑身酸痛,又哼哼唧唧的躺了一会儿,昨晚的事情慢慢回到脑海,心中一阵惊慌无措,却又有说不出的甜蜜和害羞,一翻身,却扑了个空,没有人?
在房间里转了一圈,确定只有他自己,再看看穿的好好的裤子,“昨天晚上我们没… …”,Thor不禁小声嘀咕,心里突然有些失落,又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给吓了一跳,脸一下红到了脖子根,一头倒在床上,用被子把自己给裹了个严实。

又想起Loki枕在自己的脖颈间喘息,轻咬自己滚烫的耳垂,对他说:“Thor,你是Thor”,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瞬间又传遍全身。

他有名字啦!他叫Thor!Thor和Loki!多好啊!
Thor心满意足,翻了个身,又睡着了。





紧急刹车!!hhhhhhhhh,si不si非常的坏坏😂
断网第十天,距离5·11还有五天~ 写点小文奶自己一口

评论

热度(12)